首頁 / 盈徠國際

熱風盈徠

    盈徠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( Ying Lai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Co., Ltd. ) 成立於西元2003年,主要代理熱風工程、時間工程產品。計有瑞士 BAK 熱風產品製造、德國 MUNSCH 特殊焊接工程、德國 HERZ 熱源元件、日本 CITIZEN 時間工程。

    在熱風的領域中,我們提供整套解決方法,無論是熱風工具槍,手握式熱風焊接工具,擠壓氏熱焊接工具,自走式熱焊接機具,工廠熱風應用工程,資源回收場熱風切刀,(汽車、航空、船舶)廠熱焊工具,海陸空港口車站、公共場所防疫設備、電子廠IC零件燒、拔設備,農、漁、牧場熱源設備,醫院、手術房殺菌防疫熱風設備,半導體廠耐候特殊箱材焊接,隧道、掩埋場、水池、大樓、防水模焊接,箱、桶、管線防水材料焊接,修護保養場塑料焊接,餐廳燒烤定點急速加溫,花崗石、大理石等高級石材修補,模具廠餘料吹出…等。

    在特殊材料 PFA、FEP、PVDF、PP、PE、PTFE (鐵氟龍)、NXT( Teflon ),特殊環境( 耐酸、鹼、塵、磨、電、壓 )的領域中,提供解決方法。某些先進國家,焊接人員必須要有焊接執照,以保證焊接品質。特殊案件提供專案焊接顧問,包括焊接種子教師訓練課程。

    熱風設備是集材料、電機、力學、化學、…等領域而製成。一個焊接良好的焊點;它的應( 拉 ) 力、耐候是優於原材料。有了穩定性良好的熱風工具,就有機會創造穩定的焊接環境,就有機會焊出漂亮的焊點。瑞士 BAK 產品,承襲多年熱風設備研發經驗,所表現出 BAK 產品在穩定性、使用壽命、過載保護、人體工學…都有優異表現。德國 MUNSCH 在特殊焊接領域已是所向無敵,表現在產品上溫度、自走速度、給料速度的設定,焊頭工具,握把施力點,操作舒適性,產品可靠度…都是客戶最好的選擇。您所碰到的焊接問題,都可丟給 MUNSCH 尋找解決方法,MUNSCH 可以說是焊接界的顧問。 德國 HERZ 的熱源元件,是熱風設備最好的拍檔,德國材料科技獨步全世界,同樣的產品 HERZ 就是比較「勇」、比較「有棟頭」,比較「耐操」。在您最需要它的時候,它一直存在。

    集合了世界上一流熱風團隊,我們提供全方位服務,提供客戶解決方法。從產品的選擇,治具的製造,參數的掌握,焊材的建議,甚至種子教師的訓練,我們就是最好的團隊。
最後請您記住:

    BAK         熱風設備最好的製造者
    MUNSCH      熱焊接顧問
    HERZ        熱元件最優良的供應者